close

222.jpg  

這次決定參選的時間很匆促,全都靠朋友的幫忙才有這麼精美的文宣品,

為了打造一系列不同於傳統選舉文宣品的獨特風格.

此次文宣品的打造團隊都是30上下的年輕人,

由於我本身是廣告行銷系,行銷是我的專長,

我絞盡心思構思出此次競選的形象,(清新,舒服)

由於短短的三天內要付諸於行動,全靠親朋好友的幫忙及情義相挺,

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呈現比我當初想到的效果更為"驚豔"

 

 

第一波小名片(正面).jpg

感謝名單:

George      全程提供體力與腦力

Noel          聯繫及介紹攝影師

Serene       提供服裝

Andrew      提供NoteBOOK

Shannon    攝影及提供影像意見

Orson        政見提供與收集

Lucy          政見提供與收集

11小姐       精美的美編及設計(18設計公司)

維          挑選及贊助競選制服

Swee         活動及招集工作人員

要感謝的人還很多!如果有誰被我遺忘在這次的名單,

請見諒並提醒我, 我將立即補上~love you a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