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畢業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台聯的秘書長秘書,

當時我才剛畢業回台灣,父親說我帶你去一個地方,

就到了台聯的中央黨部,黨部裡只看到我父親跟秘書長還有他兒子四個人,

我父親丟下一句話,你就在這裡幫忙!

時差還沒調過來也搞不清楚狀況的我,就這樣踏入了政治圈,

當時做的工作有:新聞聯絡人+總機小姐+秘書+行政人員+跑腿買便當....等..

(你可以想到長官不用作的工作.我都包了)

從買文具到參與全省的選戰,我見證了一個政黨的成立.

只不過作夢都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次環島旅行是因為選舉.

但是有趣的是我們吃到當地候選人為我們準備的當地特色餐點,

雖然沒有觀光,但是沿路上的風景也令我難忘.

打完台聯選戰,

大學剛畢業的我正想試試身手,我的父親居然接下不分區立委,

全家還搞不清楚狀況,我們又第二次踏上政治這條路,

就這樣我又當了3年的國會助理,選民服務,預算,法案,成了我的工作,

你唸的書往往跟你選的行業不見得是對應的,3年後....

總算有機會發揮我的專長

,我爸爸的文宣活動都是我ㄧ手包辦,也幫父親開始籌備第一次的選戰,

還記得當時一次選戰,短短3各月發了5波文宣,

正式宣佈大腸急躁症找上我,雖然是吊車尾,

但是我父親總算是以新人的姿態,正式成為有民意基礎的立法委員.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